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为科技学院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董伊锦  阅读:


6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应邀为科技学院教职工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的专题辅导报告。

张亚东结合高校教育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取得全国胜利、如何开展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中国的改革开放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进程当中所形成的优良传统等四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过程中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的奋斗历程,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主线。通过深刻的历史述说和生动的案例分享,让与会者在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在行动上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本次专题讲座是2022年度教职工教育培训系列讲座的第四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