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启迪之星梦想课堂创业出道计划”在株洲高新区动力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醴陵陶瓷学院  阅读:

df2587d5a70e8987e0141c89c4932af

活动现场

3912359ad946836fe86faedca56349b

三位资深导师为创新创业学员答疑


6月24日,“湖南工业大学&启迪之星梦想课堂出道计划”在株洲高新区动力谷成功举行。中国青年创业(团中央)导师团副秘书长、“互联网+”等双创赛事决赛评委、天使投资人黄向城,中国青年创业(团中央)导师团导师、原北京大学副教授谭仲军,“互联网+”等赛事辅导导师、高级财务分析师、注册会计师王小柳,湖南工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醴陵陶瓷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35名创新创业学生和老师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为期两天,共三项主题活动:参观学习、专题讲座、腾讯会议项目指导。24日,活动成员参观了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和启迪之星(株洲),了解了株洲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历程,以及核心产业在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了解了省级、国家级产业孵化平台和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孵化模式、孵化方向以及运营成果。在专题讲座环节,苏颖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创业分享;黄向城老师做了题为《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考与建议》的精彩讲座;现场的学生、老师就参加“互联网+”等双创比赛所面临的困惑和难点与出席的导师、企业家进行了积极互动。

25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黄向城、谭仲军、王小柳三位导师对我校参加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三个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专业指导。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经过专家的指导,项目的繁杂思路和关键点都豁然开朗,大家更有信心把项目做好了。

本次活动由湖南工业大学、启迪之星主办,湖南工业大学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启迪之星(株洲)、湖南工业大学智能包装创新创业实验班承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也将进一步推动湖南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培养体系建设。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