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不留死角,彻底根治——我校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2-06-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轩川  阅读:


6月24日,我校每周一度的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推进会在崇德楼349会议室如期召开。副校长佘朝文主持会议,副校长范晓阳、于惠钧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资产处、学工部、研工部分别汇报了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仍然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治理计划和工作重点。校领导对于各部门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就北苑一食堂周边环境治理、建筑安全专项整治、电动车骑行和充电等重点问题整治,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进展情况统计与小结做了重点部署。

于惠钧特别强调,此次整治行动一定要做到不留死角、彻底根治。范晓阳建议将安全大检查与株洲市创文整改及我校文明校园创建有机结合起来。佘朝文要求各部门既要抓重点,又要抓全面,稳扎稳打、有序推进,打一场扎实而漂亮的攻坚战,切实为师生营造一个美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