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阅读:

6月23日,党委副书记王利华组织召开“七一”专题学习讨论,组织部、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委、住宅项目部及先进材料与制造学院和机械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王利华与大家一起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等进行了再学习。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聚焦立德树人、聚力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反思差距,谋划对策。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育管理者,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清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和高等教育的新要求,不断提升素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做事。

王利华要求大家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平台,以感恩和忠诚对待党和事业,始终保持昂扬的奋进状态,主动担当作为,把各项工作做精做实做出特色品牌。要不断加强学习,紧跟新思想,适应新形势,努力提升治理与服务能力。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规矩意识,习惯在严的制度和监督下工作,以清廉和纯洁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