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一行赴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座谈会现场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6月22日上午,校长蒋昌波一行赴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云,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宏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竞,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超华,安全总监张大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副校长李若梅等陪同调研。

会上,蒋昌波一行观看了中交二航局的宣传片,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使命愿景、业务板块及重点成果等信息。

张国云从公司发展、主营业务、优势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交(长沙)建设有限公司总体情况。他表示,作为一家成立不到三年的公司,在集团的支持下,当前发展态势良好,将进一步稳步开拓市场,扎实推进基础工作。目前,集团实行属地化管理,需要大量省内的行业人才输入。他希望学校在人才、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公司在湖南这片红色热土上,延续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张宏武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与中交二航局有着较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在将来持续推动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蒋昌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他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活动,双方能够在技术研究、科技创新、人才交流、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开启校企双方合作新模式,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商学院2021届的两名校友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成长与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企业推荐了部分2022届毕业生。随后,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科研项目合作、在岗人员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李若梅与陈超华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处、土木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商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