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好太太杯”首届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黄彦可 杨勇波  阅读: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党委书记刘望为冠军选手颁奖

校长蒋昌波为冠军选手指导老师颁奖


6月18日,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工业大学共同主办,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承办的“好太太杯”首届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以“晒出最好idea”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多个高校共239名选手参与。校领导刘望、蒋昌波、蒋建初、张亚东、范晓阳、于惠钧,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陈利敏、李昌、杨思民、任慧芳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总决赛中,入围的30名选手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其中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优胜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6名,我校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唐溧雪的作品《移动式织物护理舱设计》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理念夺得全场冠军,并获得一万元奖金,其指导老师李歆依、黄彦可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得五千元奖金。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负责人介绍,该比赛历时4月有余,分为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并努力将该赛事项目打造为校企合作的典型范例,为设计类专业学生提供设计实践和历练的机会,帮助和鼓励在校大学生追逐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为主旨,以Z世代晾晒护理产品和校园智能门及门锁为两大主题,探索创意设计的落地实施,无论是对于国家、企业、学校还是学生都具有非凡意义。

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陈利敏介绍了将赛事放在工大举办的原因,一是工大设计专业全国知名;二是校企双方拥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通过长期合作,培养出更多未来的设计大咖和行业名师。

在颁奖典礼仪式上,还举行了共建“‘好太太’创新设计实验室”授牌仪式。

党委书记刘望在讲话时强调:“厚德博学、和而不同”是湖南工业大学的人才培养准则,培养高素质的综合性创新人才是产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多年来我校为学生搭建了许多展示设计能力的平台,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学子,也坚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的学生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