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浙江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6月16日下午,“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暨人才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湖州市政协副主席施会龙,我校副校长李若梅,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副局长丁会强,湖州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办公室主任陈俊,南浔区政协副主席邱国强出席会议,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州市下辖区县的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李若梅全面介绍了我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工作等情况。她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对就业工作、人才工作的重视。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与湖州市的合作,实现良性互动,更好地为政府、企业招聘人才服务和学生就业提供方便。她希望各企业能够更多吸纳我校毕业生,实现双赢。

施会龙从美好生活、美好事业以及美好未来三个方面描绘了湖州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详细推介了湖州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用“湖九条”“湖十条”“人才新政4.0”诠释了湖州求才若渴的强烈意愿,期盼我校青年人才到湖州走一走、看一看,与湖州共创美好未来。丁会强与邱国强分别对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及南浔城市作了推介。

随后,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和“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李若梅与丁会强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施会龙为“人才工作站”授牌。

仪式结束后,施会龙考察了湖南工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正青春·向未来”双选会现场,湖州市42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282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1551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