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动力谷杯”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18]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6月14日晚上,由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绽放青春·擘画未来”第十一届“动力谷杯”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在文新学院演播厅举行。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郭超、株洲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胡炜、立方新能能源、千金药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以及我校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专家库的老师担任此次评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专干、学生代表近200人参与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我校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班级海选初赛,经过学院复赛,共有20名选手突出重围,闯进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群面争霸”和“模拟应聘”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20名选手分为两组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选手们针对题目各抒己见,最终9名选手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进入了第二个环节。选手们通过3分钟的自我展示以及与评委的互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的祁梦梦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赛后,祁梦梦表示:“少年当有凌云志,在我们这个二十来岁的年纪,更应该志存高远。感谢比赛中所有的相遇,希望大家都能够完成各自的梦想,让自己的热爱同时成为自己的事业。为自己的理想努力起来!青春须早为,何能长少年!”

“在本次模拟招聘大赛中,让我学到了很多重要的东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使我成长许多。通过本次大赛,也让我更有信心去迎接以后真正的面试,更好地适应社会工作的需求,更好地融入社会。”商学院的唐川说。

体育学院的梁挺哲说:“何惧高山仰止,我心向往必往之。通过比赛使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目标。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身为新时代的体育青年,应该肩负起使命,在体育强国的建设中以争做体育文化人的新姿态奉献自我,结合自身所学把对体育的热爱传递下去!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热爱势不可挡,我们未来可期!”

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是我校面向在校学生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实践环节,并纳入了课程考核,同时也是检验《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成果的重要方式。通过比赛,有利于实现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覆盖,提升学生求职实战能力,助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