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第二次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肖文翔  阅读:

会议现场

刘望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昌波作工作部署


6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上学期第二次中层干部例会。党委书记刘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蒋昌波作工作部署,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党政管理部门及教辅单位综合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各教学院综合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编办关于省属高校内设机构备案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传达了株洲市文明办督查我校创文工作反馈问题及整改建议;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房产清查情况及整改要求;保卫处负责人通报了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情况。

蒋昌波回顾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本学期在全校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在学科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学生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喜人成绩。同时,他对近阶段毕业生典礼和离校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和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结合校园文明创建、“百日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做好工作梳理和谋划,抓紧部署落实,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刘望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本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文明校园建设及响应省编办反馈我校机构和干部职数超编问题等做出指示。他要求,全校干部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大势,深刻反思,积极应对,增加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他强调,建设和发展好湖南工业大学,首先,要认清大势。一要认清新时代的特征,坚持科学发展。要遵循“人民至上”原则,关注和了解师生需求,坚持民本情怀,搞好师生教学生活环境建设。要崇尚规则,干事创业要依法依据,讲原则、讲程序、讲规矩。二要认清高等教育的形势,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人才。要以师德为重,加强自身品德修养,为民族复兴培养人才,明确自身价值追求,有所作为;三要认清湖南工业大学发展的趋势,认识到发展是大势所趋。要积极发挥产业优势、区域优势、特色优势,明确发展大势;四要认清自身短板,主动寻找自身不足,强化忧患意识。其次,要深刻反思。既要深刻反思社会发展趋势,涵养真本事;又要深刻反思湖南工业大学出路的问题,从党的发展历程中领悟发展规律,将先进经验运用到学校发展之中;同时还要认真反思自我人格,不得逾越底线。他要求全体干部和职工要变观念,实事求是定好位;要变态度,扎扎实实办好事;要变形象,坦坦荡荡转好型,在改革中求得主动,在发展中展示风采,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