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首届“三育人”模范集体、个人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柳慧 肖文翔  阅读:


会议现场

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报告


6月14日晚,我校首届“三育人”模范集体和个人评审会分两个会场分别在崇材楼220学术报告厅、202多媒体教室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华出席评审会并讲话。第三届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评审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派员全程参与监督。

本次“三育人”模范集体和个人现场评审会,8个单位参评“模范集体”,40名教学岗位和管理岗位的教师参评“模范个人”。评审采取通过PPT现场展示和报告、专业评委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在评审过程中,参评单位和个人紧紧围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广阔舞台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深刻的育人感悟。他们在平凡的教学和管理岗位上忠诚履行党的教育使命,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师风,忘我工作、挥洒青春,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树立了工大教师的良好形象。

王利华全程观看了评审会。他表示,精彩都是干出来的!今天参加评审的各个单位和个人都用生动真实的故事展示自己的育人成果,讲述了自己的育人感悟,感人至深。他强调,我们就是要通过“三育人”评选机制发掘一批一线教师、干部教书育人、奉献敬业的生动故事,弘扬良好的师德风范,不断讲好工大故事。

据悉,为确保本次“三育人”模范集体和个人评选公平公正公开,真正评选出一批事迹感人、师生公认、有影响力的典型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将结合校内现场公开评审得分与校外专家盲审得分相结合,决出最终排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