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张亚东、于惠钧一行赴海南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阅读: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5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亚东,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一行利用海南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的间隙,走访考察了校友企业——海南世纪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拓展我校毕业生海南就业市场做调研。校友总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随访。

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亚东一行,并陪同实地参观了公司办公场所、培训室、实验室等。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创业发展历程。双方围绕网络安全领域人才需求、新型学徒制培养、就业见习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亚东高度赞赏了公司所取得的成就和勇于开拓、大胆创新的精神,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公司对我校网络安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公司通过海南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算机学院等部门的对接联系,为我校2022级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希望海南校友会今后能组织海南校友企业招聘专场,为服务母校人才培养和当地校友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海南世纪网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家公安部授权的专业第三方测评机构、国家大型活动网络安保优秀技术支持单位、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会员单位、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博鳌亚洲论坛安保技术支持单位。公司致力于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安全咨询、风险评估、安全加固、渗透测试、安全巡检、安全运维、应急响应、应急演练、代码审计、管理体系建设、安全培训、红蓝对抗、监测预警等安全技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