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一行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6日,副校长李若梅率队赴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上午,李若梅一行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成文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会上,曹成文介绍了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科创载体,并详细阐述了从就业到创业引才育才留才的系列举措。

李若梅从校园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她强调,我校作为一所以工业为底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应主动服务“强省会”及“三高四新”使命任务,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我省的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与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的交流合作,与各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关系。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洽谈交流。各学院负责人均携带毕业生求职简历,根据企业需求在现场进行精准推送。

下午,李若梅一行深入中建智慧谷、湖南比邻星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特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长沙神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各企业的文化理念、发展历程、荣誉业绩。

在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中,我校与湖南绿净产业生态有限公司、湖南湘江树图信息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湖南比邻星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金蝶金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天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湖南特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8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现场推送毕业生121人,并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设立了湖南工业大学(长沙)就业工作站。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计算机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访企拓岗活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