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一行赴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刘望听取科技学院工作汇报

刘望视察科技学院

4月2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在副校长范晓阳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科技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会上,学院负责人就学院的基本概况、党建工作、发展成绩与特色工作、改革与发展方向、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一一作了详细汇报,并就今年以来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刘望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对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他高度肯定了科技学院的办学思路、办学成绩,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做实事、有担当表达了高度赞赏。他指出,对座谈中提及的关键问题要细致思考、深沉谋划、攻坚克难,希望大家能够坚决落实党委工作指示,一如既往的讲规矩、讲党性、讲忠诚,做实事、谋发展、比贡献,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会后,刘望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及其他教育教学设施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查看,对学院建设与发展做了进一步的指示与部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