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醴陵陶瓷学院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醴陵陶瓷学院  阅读:

4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刘望赴醴陵陶瓷学院调研该院办学情况,副校长蒋建初,醴陵市委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利波,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醴陵陶瓷学院负责人就学院办学情况、党建、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汇报。刘望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念好一本经。醴陵陶瓷学院是醴陵对外展示城市形象和工业实力的窗口,也是学校对外树立品牌和展现人才培养成就的窗口。建设醴陵陶瓷学院是一次先锋尝试,一定要进一步明确高等教育怎样开放发展,怎样加强与产业对接、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打造品牌,创树形象。二要踩出一条路。要积极当先锋做表率,走实走好政校企合作办学之路、高效体制机制改革发展之路、行业特色型大学探索之路。三要造福一方人。要育一批人才、出一批成果、兴一方产业、传一种文化,为醴陵发展、产业壮大、文化流传贡献更多力量。

王利波在讲话时表示,醴陵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醴陵陶瓷学院发展。他希望校地双方通过共同努力,收集、挖掘、整理、创新、夯实醴陵陶瓷文化,加速把学院办得更好;同时希望学院解放思想、引进骨干,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和影响力,全方位、多层次围绕陶瓷培养人才,加快产学研发展力度,为醴陵陶瓷产业发展提供原动力。

会前,刘望一行实地察看了醴陵陶瓷学院的国瓷馆、图书馆、科教楼、实训楼等区域。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