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博士点建设与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范智琴  阅读:

4月25日,党委书记刘望在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就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建设与验收召开调研会。他指出,学校博士点建设与验收是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任督二脉”。全校上下一定要通力合作,疏通博士点建设各项工作脉络,在每一个岗位上全力以赴,为学校博士点建设和验收工作贡献一己之力,共同谱写湖南工业大学新的篇章。

刘望听取了研究生工作部(申博办)、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博士点建设部门负责人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博士点建设及验收、基本情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应对措施的汇报。

刘望对各部门在学校申博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各学院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全力合作、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团结一心带领师生再创辉煌。对学校今年如何开展博士点建设与验收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分解任务指标,高标准高定位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博士点验收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具体抓细实施;二要明确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凝聚智慧、同舟共济,朝着既定目标稳打稳扎,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瞄准产业,加强与省内外的科技企业、产业园区特别是株洲市高科技企业的有效对接,发挥各自学科优势,集中力量和精力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合作,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与博士点建设作出贡献;四要整合资源,开拓思维,创新工作,千方百计把有利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校内校外资源整合起来为我所用;五要凝炼特色,要多在“专精特”字上下功夫,通过办学特色着力把触角延伸到有关专业学科,不断壮大办学实力、提高科研水平、促进服务社会能力,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工作部(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