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来源:普法宣传教育基地  作者:王赞旭  阅读: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湖南工业大学普法宣传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基地”)联合党委宣传部于4月9日开启“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全体学生,旨在浓厚校园法治氛围,强化大学生法律意识。

标语征集活动历时一周,于4月15日圆满结束,本次赛事采用盲审制,基地邀请专家评委对其作品进行打分,最终选取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优秀奖若干。

普法工作不只是以通俗的语言向公民解读法律的内涵,更需要在法治实践全过程中同社会公众保持良性互动。基地将采取多元化普法方式,让法治成为全校师生共同的信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