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2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4月12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推进会。各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和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殷晓元副校长主持。

各人文社科学院负责人结合各自学院的学科特色提出了一系列措施来推进2022年社科科研工作,就《湖南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论文等级认定标准》展开讨论和提出修改意见,并在重大成果培育、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凝练学科方向等方面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充分交流。

殷晓元要求,各学院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积极行动、抢抓机遇,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围绕学校的工作战略部署以及各学院的目标任务书,戒空谈,出实招,把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分解到人,优化约束和激励机制,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加强社会服务,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有目标、有方向、有组织、有节奏、有成效地全力推进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