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疫情防控从严 学生关怀入心 我校为全体学生免费发放近30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2-04-0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为做好封校期间疫情防控管理,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3月29日以来,我校免费为全校学生免费发放口罩近30万只。

近日来,长沙、邵阳、怀化、衡阳等地相继出现疫情,我校党委、行政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并落实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全力以赴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切实引导学生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学校多方筹措、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截至4月5日,已经通过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和研究生院等单位面向全体学生发放近30万只口罩,并向部分贫困学生发放了相关物资,体现了人文关怀,坚定战疫信心。后续,将按照计划向学生陆续发放口罩。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