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2年人文社科省级科研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5]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近日,2022年人文社科省级科研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在崇德楼401会议室举行。各人文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各人文社科省级科研基地负责人或首席专家、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殷晓元主持。

人文社科省级科研基地负责人汇报了基地2022年工作计划。他们从队伍建设、科研产出、学术交流、服务社会、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主要建设任务、目标、举措。并围绕基地发展问题和学校支持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湖南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草案)》和《湖南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考核评估办法(草案)》进行讨论。

殷晓元指出,科研基地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现有水平,不断谋划争取新的国家级基地平台。要加强管理,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要和学院、学校职能部门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落实各项工作,真正形成“有组织科研”工作新格局;要加强宣传,重视中青年人才的培养,加大人才队伍建设,谋划一批有显示度的大项目,努力产出高水平、有影响的成果,提升科研基地实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更有力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