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龙永红到轨道交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朱永祥  阅读:

近日,副校长龙永红多次到轨道交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听取学院负责人情况汇报、实地检查、问询防控措施等形式,督促学院党政班子齐抓共管,聚焦防控重点任务,对风险隐患再排查、防控措施再强化、各方责任再压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龙永红分别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学院师生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的认识、思想动态和具体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要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出现的新情况,及时查缺补漏,不折不扣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严做实做细,要重点关注和疏导师生困难和心理状况,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学院发展稳步推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