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李若梅担任株洲市文化旅游与创意包装产业链常务副链长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王艳梅 彭茜  阅读:

4月2日上午,株洲市文化旅游与创意包装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株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忠、我校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分别讲话,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湘晖主持会议。会上明确了株洲市文化旅游与创意包装产业链链长推进机制主要领导和成员,江小忠担任链长,蒋湘晖和李若梅任常务副链长,我校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刘文良教授任链办常务副主任。

李若梅在讲话时指出,作为一所以包装教育为办学特色的综合性大学,为株洲创意包装产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湖南工业大学责无旁贷。学校门类齐全的包装学科群,不但可以从材料、设计、装备等方面为株洲的包装产业提供人才、智力和技术支撑,还可以通过与政府、中国包装联合会、国内外知名企业紧密合作,主办有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与包装名企共同打造科研基地,助力引进包装企业落户株洲。学校热切期待加强与政府合作,与企业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株洲文化旅游和创意包装产业发展,为“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精准赋能。

据悉,株洲市文化旅游与创意包装产业链链长办公室在株洲市新兴优势产业链领导下开展工作,链长办公室设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链办成员主要包括株洲市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旅游企业负责人、文化体育企业负责人、包装企业负责人共计130余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