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检查指导土木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确保学院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学院抗疫情况,3月28日下午,校长蒋昌波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蒋昌波与院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座谈。他指出,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摆在第一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所有院领导要责任到人,分片包干,全体老师尤其是辅导员要有担当有作为,教育引导学生理解、支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教育,狠抓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及时将上级和学校的精神、部署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确保学校每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时刻关注师生的心理状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学院教师要主动作为,在课堂上积极宣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全面提高疫情防控力度。

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学院一定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积极作为,加强宣传教育,努力疏导师生消极情绪,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