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舒杨 图欧阳池建  阅读:


查看校大门

检查食堂准备工作

检查学校视频监控中心


为迎接师生返校,2月25日上午,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蒋建初、李若梅就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察看了学校大门、学生宿舍、公共教学楼、图书馆、相关实验室及危险化学药品仓库、西苑食堂等区域,对迎接师生返校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校领导分别听取了疫情防控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学院要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湖南工业大学2022年春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学生返校期间安全。

党政办公室、疫情防控办公室、校纪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