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新增1个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22-02-25]   来源:社科处  作者:刘海红  阅读:

近日,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湖南工业大学普法宣传教育基地”喜获立项。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有关规定,由湖南省社科联、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组织评选,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进一步拓展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丰富社科普及工作载体。湖南工业大学普法宣传教育基地依托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共建共享,结合株洲地方实际,发挥人才优势,服务“法治株洲”建设,坚持普法宣传,推进全民守法。

基地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校在开展社科普及教育,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民守法、建设法治校园,积极服务“法治株洲”建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