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佘朝文一行赴湖南工商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6]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支武 曹荣芳  阅读:


座谈会现场

观摩跨境电商软件演示


1月12日上午,副校长佘朝文率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湖南工商大学就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张玲热情接待了佘朝文一行,该校经济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张玲代表湖南工商大学对佘朝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沙市委组织部、长沙市商务局布点该校的跨境电商基地建设与运作机制,及该校专业建设与改革等情况。

佘朝文充分肯定了该校跨境电商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影响力。在说明了此次调研目的后,佘朝文希望双方在跨境电商基地建设中信息互通、经验共享,为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共谱新篇章。

我校王欢芳教授介绍了商学院基本情况及跨境电商基地建设现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将湖南工商大学的优秀经验带回学校,进一步推进我校跨境电商基地建设和发展。湖南工商大学罗双临教授就该校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以及专注于跨境电商的科研活动作了详细的经验分享。

座谈会结束后,在该校副校长易棉阳的陪同下,佘朝文一行参观了智慧教室、经济与贸易学院实验室,并观摩了实验室工作人员跨境电商软件的现场操作演示。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