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带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舒杨 图欧阳池建  阅读:

蒋昌波检查生化学院危险药品库

检查学校监控中心


1月14日上午,由校长蒋昌波带队,副校长李若梅、于惠钧,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对寒假放假前校园安全开展检查。期间重点检查了校大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危险药品库房、东苑食堂民族餐厅、南苑学生宿舍和学校监控中心。

在检查中,蒋昌波一行分别听取了保卫处、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校大门,蒋昌波要求,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加强车辆、人员进出管控,确保师生在校安全及校园平安稳定。在南苑宿舍和东苑食堂,蒋昌波仔细检查了宿舍供水、供电、就餐、上网、防疫物资准备等后勤保障准备情况,叮嘱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在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蒋昌波一行仔细查看了学院危险药品库房,详细询问了关于库房在寒假期间的管理安排,叮嘱学院要做好假期定期检查工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