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组织部  作者:文张荣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走访慰问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代表


新春将至,1月14日上午,校领导蒋昌波、王利华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何玉明、曾仁侠、侯清麟、蒋道生,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朱和平、乔湘平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刘继红,为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与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蒋昌波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介绍了2021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了他们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在全国优秀教师朱和平、乔湘平家中,蒋昌波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事业再攀新高峰,为学校改革发展再添新动力;在困难教职工家中,蒋昌波悉心询问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她要积极治疗,要以乐观的心态应对疾病,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祝福她在新的一年诸事顺遂。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处等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