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1年教职工荣退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吴柳慧 图舒杨  阅读:

会议现场

校领导送上礼物

合影留念


1月10日上午,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王利华与30余位荣退教职工欢聚一堂,为他们举行欢送座谈会,并送上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利华主持座谈会,党政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本次荣退的同志过去几十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也对大家退休后的生活寄予了厚望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各位老师风风雨雨几十年,默默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勤恳恳,教书育人,让人感慨,令人敬佩!在过去的岁月里,大家把青春和汗水洒在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三尺讲台,忠诚履行“立德树人”教育使命,自觉践行“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师德师风,演绎了“三尺讲台书不悔人生,教学相长育万千桃李”的瑰丽画卷,留下的经验、智慧和成就将永远是学校引以为傲的财富。希望老同志在学校加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和指导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谭益民、王利华向荣退的教职工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领导与本次荣退的同志合影留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