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当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曾雄伟  阅读:

近日,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副会长单位及代表。我校与中南大学等省内八所高校一同当选为副会长单位。副校长佘朝文、于惠钧当选副会长单位代表。佘朝文率资产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据悉,湖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是教育厅、民政厅指导的非营利社会团体组织。协会共有会员单位737家,其中学校会员108家,企业会员629家。协会设秘书处、监事会、中小学分会和9个专业委员会。

本届协会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省教育厅建议,在原有7个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增设了“采购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国资管理专业委员会”。其中“国资管理专业委员会”落户湖南工业大学,资产管理处欧舟同志当选为国资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