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直属单位党委  作者:陶曼  阅读:


1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在崇德楼报告厅为机关、直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的所有科室相关负责人及党员教师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王利华围绕党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各阶段性的历史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五大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大方面”的重要成就作了全面地解读,重点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他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回望过去,眺望前方,铭记奋斗历史,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校科级干部是学校各项方针、政策的具体实施者,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应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学校“双一流”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党的百年征程的艰辛不易,深刻领会大会的精神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扎扎实实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树牢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对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推进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