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曹慧泉陈恢清会见中包联李华一行 谭益民蒋昌波参加会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12月13日,市委书记曹慧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恢清会见来株参加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暨2021包装行业高峰论坛的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李华一行,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参加此次会见活动。

曹慧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包联各位专家、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包装产业是与所有流通产品、工业门类密切关联的服务型制造业,对推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前,株洲正全力培育制造名城,勇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力军,已经形成以包装材料、包装设计、包装印刷为主导的包装产业发展格局。此次高峰论坛在株举行,必将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有力促进株洲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多到株洲走一走、看一看,选择株洲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株洲将全力为企业在株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李华向曹慧泉一行介绍了当前包装行业的发展现状,回顾了中国包装联合会发展历史,特别是和湖南工业大学开展合作办学的历程。他表示,湖南省、株洲市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包装联合会的发展,特别是湖南工业大学的建设发展与壮大离不开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株洲发展包装产业基础深厚、优势明显。中包联将用好行业资源,大力宣传推介株洲,号召更多实力企业加强与株洲合作,携手做大做强做优中国包装产业。

谭益民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暨2021包装行业高峰论坛的举办,活动能如期举行离不开市领导的全程指导、精心策划、协调和支持。

市领导聂方红、王庭恺,中国包装联合会领导王跃中、韩雪山、王滨,天元区领导邬凌云参加座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