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芯电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来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袁志庆  阅读:

11月26日上午,我校与芯电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电智联”)举行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校党委书记谭益民、芯电智联首席科学家季有为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KPHZ(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厚萱、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芯电智联长期致力于RFID技术的开发,以助力产业智能化升级,此次合作校企双方立足“智慧包装”领域开展研究,重点针对“RFID智慧包装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开展横向科技合作攻关。

谭益民表示,合作双方立足的“智慧包装”研究是国家包装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趋势,前景广阔;同时,也是对我校开展博士点学科建设的有效支撑,意义重大。期待深度合作,助推双方更大发展。

季有为表示,湖南工业大学是中国包装教育的龙头高校,包装科研、教学实力雄厚,此次合作依托学校国家级包装科研平台—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开展,将有效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之后,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为季有为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湖南工业大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