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深入科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科技学院  作者:吴铝锌  阅读:


11月26日上午,校长蒋昌波深入科技学院对该院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师生生活进行调研走访,就科技学院学生考研、竞赛、就业及师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该院领导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河东校区管理、教学、师生生活等方面情况,重点就学院“转设”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听取汇报后,蒋昌波对科技学院为学校所作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蒋昌波仔细询问了科技学院学生考研、学科竞赛及就业情况,得知学院考研及学科竞赛比例逐年上升,他表示非常高兴,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抓好人才培养质量,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科技学院在校师生提供良好服务。

调研期间,蒋昌波现场察看了科技学院校园环境情况。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