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获评“ACCA年度优秀高校”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程晓秋  阅读:


11月12日,由ACCA官方主办的“第十二届ACCA全国高校教育峰会”在线上成功举办。在此次全国高校教育峰会上,为表彰国际财会人才培养的先进典型,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授予了全国九所高校“ACCA2021年度优秀高校”荣誉称号。我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该项殊荣,也是此次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经济与贸易学院自2018年创办ACCA创新实验班以来,不断探索,追求创新,办学以来,有1人获得ACCA课程全球统考中国内地单科第一名,湖南工业大学代表队获得JHC就业力大比拼长沙赛区(包括湖南、云南、贵州和广西各大高校参赛)冠军的好成绩,多门课程通过率在全省创办ACCA班的高校中位居第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