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杨纯  阅读:


11月24日上午,我校与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隆新材”)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兴隆新材董事长唐建强、我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湖南工业大学与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谭益民表示,株洲兴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无机硅化物大型骨干企业,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于推动国内无机硅化物产业的发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唐建强表示,兴隆新材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是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科技赋能,此次校企合作正式签约,将进一步稳固校企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助推双方寻求更大发展。

依据协议,在未来五年中,校企双方将联合共建“无机硅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建立“无机硅化物新材料与技术产业研究院”,联合开办“兴隆新材实验班”开展协同育人。

兴隆新材总经理唐任志、副总经理周顺忠、生产总监彭令军、技术总监傅舟平、董事会秘书黄悫,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区党政办常务副主任刘步刚、区工信科技局局长袁拥文,以及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