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第九届全国数媒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黄新国 钟云飞  阅读:

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女科技工作者工作委员会协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2021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经过学校精心组织,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多个学院共选送51个作品参赛,经过总决赛展示,在数据可视化、微信小程序应用设计、移动应用开发等多个赛道荣获5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全程采用在线方式举行,赛程分为:竞赛初赛、分赛区竞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分设了华北、华中、华东、华南、东北、西北、西南及港澳台侨等分赛区,共收到来自458所高校共3219个参赛团队参与本届竞赛。华中赛区评审工作由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完成,副校长李若梅教授担任华中赛区评审专家组主任,钟云飞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秘书长,邀请了来自长沙理工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师范学院等本省高校的专家参与评审。总决赛采取在线答辩形式,各队伍通过腾讯会议连线山东财经大学评审主会场和北京评审分会场,在线上展示各自的参赛作品。线下评审专家按照竞赛评审规则认真地聆听、质询和给予评审,分别从参赛作品的创意与主题表达、开发平台与技术难度、完成作品整体度、作品未来可推广及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考量,最终共评审出一等奖141项,二等奖261项,三等奖388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