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谭益民与王耀南院士亲切会谈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宣传部  作者:罗咸辉  阅读:


11月18日,党委书记谭益民赴机器人视觉感知与控制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机器人技术与智能控制专家——王耀南院士进行亲切会谈。

谭益民向王耀南院士介绍了12月即将由我校承办的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暨2021包装行业高峰论坛筹备情况。他表示,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正在经济、社会进步等方面产生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近年来,人工智能在包装方面的运用方兴未艾,发展智能包装必将成为社会包装的发展主流趋势。作为一所以包装教育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校,他诚挚邀请王耀南院士就人工智能技术多给学校出谋划策,传经送宝。

据悉,王耀南院士将出席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并发表“人工智能在包装中的运用”主题演讲。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