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纪委书记张亚东巡听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涂远平  阅读:

11月1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全程巡听中心组学习。

本次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为主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紧扣主题,联系学院发展实际,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围绕学习研讨要点作了研讨发言。

张亚东对外国语学院党委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要清楚和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组织建设发展史;通过对“两个条例”的深入学习,掌握好党内完备的法规体系,认真做好学院党委的换届及学院纪委成立工作;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创未来,奋发向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