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副校长殷晓元就高质量发展宣传统战工作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李泓熠  阅读:

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殷晓元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奋力推进学校宣传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二课。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授课活动。

殷晓元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导,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学校工作实际,从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宣传统战工作的形势、主要任务以及面临的新挑战。就如何构建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体系,殷晓元提出,一要以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落脚点,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二要以构建“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为着力点,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三要以凝练学校精神文化内核为关键点,构建“大文化”工作格局。在谈到高校统战工作时,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分工合作,把统战工作落到实处,让统战工作成为构建党的建设的坚固基础、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安定和谐的坚强保障和展现学院形象的优秀品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