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组织部  作者:李泓熠  阅读:

11月10日下午,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崇德楼报告厅开班。校领导谭益民、王利华、殷晓元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开班式。副校长殷晓元主持开班式。

党委书记谭益民就此次培训的意义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旨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二级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养和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从思想上重视,努力提升政治素养,锻造过硬本领,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宣传思想工作的引路人、干部师生的贴心人、组织建设的助推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实践人。

对于当前学校基层党建面临的新任务和新问题,谭益民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守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抓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履职干事能力,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专业知识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三要提升综合素质,培育锻造开创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抓、往细里抓,抓出党建新成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