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段利亚  阅读:

10月15日上午,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吕绍林一行7人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若梅代表学校对吕绍林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区位优势、毕业生规模、层次结构、专业特点、就业区域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工科专业优势明显、特色鲜明,与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人才需求的契合度相当高,而“长三角”也是我校毕业生近几年青睐的重要就业区域,希望双方就“产学研”,特别是“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吕绍林向我校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发展愿景、人才需求等。他表示,公司当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亟需人才的供给以及科研支持,愿为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基地等,并希望能与我校达成深度合作。

与会者还就薪酬体系、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去向等进行了交流。会后,公司一行还到学院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