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湖南中晟全肽共建“多肽合成及新药发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作者:黄钊  阅读:

 

校企双方合作洽谈

 

校企双方签署共建研究中心合作协议


5月13日上午,我校与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晟全肽”)共建“多肽合成及新药发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崇德楼435会议室举行。中晟全肽董事长陈磊、总经理李向群、副总经理宫焕章、总经理助理王新波,我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副校长龙永红以及科技处、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龙永红主持。

谭益民代表学校对陈磊董事长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晟全肽是国内极具前景的生物多肽研发创新领军企业,校企双方签订共建“多肽合成及新药发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将有利于推动国内多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陈磊董事长表示,中晟全肽与湖南工业大学合作是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科技赋能,希望学校在“多肽合成及新药发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依托研究中心在多肽研发创新、科研合作、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

据悉,我校与中晟全肽将共同建设“多肽合成及新药发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申报各级政府科研项目、科技奖项、科技成果转化、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联合培养研究生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一流学科和生物医学工程博士点建设,促进企业生物多肽产业的发展,打造国内生物多肽产业发展的高地。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