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阅读:

近日,从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传来喜讯,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荣获“湖南省青春健康工作先进单位”,校工会计划生育办公室专干董燕被评为“湖南省青春健康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我校计生协会坚定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依法依规开展计生协会工作,积极主动致力于在校大学生的“性与生殖健康”教育,以学生自我教育为主,采用小组讨论、游戏互动、情景演绎等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校园同伴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极大地增强了大学生对艾滋病预防、爱情与性、生殖健康等知识的了解,促进了大学生理性、健康、负责的生活态度,提高了大学生在交流、生活技能等方面的能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