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带队来我校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统战部  作者:江轶  阅读:

 

5月10日上午,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带队来我校考察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校领导殷晓元、龙永红,株洲市政协副主席金继承陪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周雪辉、株洲市各市县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机关、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统战部负责人向蔡溪主席一行汇报了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并着重从学习宣讲重引领、参政议政创佳绩、服务社会显成效等方面介绍我校各级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

蔡溪主席对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予以了高度肯定,并期望政协委员工作室进一步发挥高校政协委员优势,为服务株洲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政协委员工作室去年被评为“湖南省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此次还作为先进典型在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推进会上作经验介绍发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