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校工会 图舒杨  阅读:

表彰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益民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大会

校领导为模范职工小家和模范教职工小家颁发奖牌

先进分工会颁奖

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文明家庭颁奖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崇乐楼召开我校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系统表彰大会。在家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二届校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市级以上劳模、省级以上优秀教师(师德标兵),受表彰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第三届“文明家庭”称号获得者300多人参加了这一盛会。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工会主席韩清波在会上宣读了《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命名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的决定》《 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命名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决定》,校图书馆分工会获得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殊荣;国际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殊荣。韩清波还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2019-2020年度“先进分工会”“优秀工会干部”“ 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我校第三届“文明家庭”的决定》,授予经济与贸易学院等8个分工会为2019-2020年度湖南工业大学“先进分工会”荣誉称号;授予李贞等30名同志为2019-2020年度湖南工业大学“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冷娴等195名同志为2019-2020年度湖南工业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授予张波等25户家庭“湖南工业大学第三届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先进分工会代表张德容、优秀工会干部代表黄敏、工会积极分子代表王曦在会上分别发言,文明家庭代表庹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家庭故事的点点滴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希望被表彰的先进基层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以及文明家庭代表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劳模精神,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努力在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发展目标,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者之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