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与云印技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钟云飞  阅读:

启动仪式现场


4月24日,由山鹰国际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以下简称“云印”)和腾讯企点联手举办的“携手共创·产业共赢:云印&腾讯携手共建包装新生态”大会在深圳举行。

中包联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跃中先生,包装产业联盟创始人、云印孙晓民先生、李梦凡先生,与腾讯企点付曼青女士、张晔先生,以及乐华集团、利永集团、雅都集团、金美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家头部包装企业家们,围绕包装产业发展新方向以及包装产业数字化相关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和热烈交流。

会上,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包装产业数字化启动仪式。王跃中先生以及来自腾讯企点、云印、腾讯云、科盛隆、稿定设计、湖南工业大学的代表共同登台,迎来包装产业数字化仪式的启动。

云印与腾讯企点、科盛隆集团、稿定设计、湖南工业大学以及乐华集团、利永集团、雅都集团、金美集团等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根据我校与云印签署的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齐心聚力加速推动印刷包装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联合打造印刷包装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建设数字化服务平台、共创共享一流专业课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