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长沙校友会牵头推进“长株潭”区域校友企业联盟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傅家旺 曾馨  阅读:

4月24日下午,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议暨“长株潭”区域校友企业联盟筹建推进会在长沙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于惠钧出席会议,株洲校友会副秘书长齐卫国校友应邀参会。长沙校友会秘书长孟振安校友主持会议。

会议旨在按照区域校友企业联盟筹建的“四个”关键工作步骤,以长沙校友会为龙头,联系株洲及湘潭校友会,协同推进“长株潭”区域校友企业联盟筹建工作,力争年内成功筹建“长株潭”区域校友企业联盟。同时对标学校党代会“七项发展任务”,推进校友会秘书处制定的“七项工作实施计划”,即:积极拓展校友办学资金支持渠道、推进完善校院两级“校友论坛”、协助学院开展校友企业产教深度融合项目试点、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与发展、积极参与繁荣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参与优化教师整体结构建设和发展壮大校教育基金。

会上,于惠钧充分肯定了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奋进,推进相关工作,共同开创母校“十四五”校友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有效对接校友总会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并希望长沙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校友导师育人工程、“树优奖学▪帮困助学”项目实施、校企技术协同创新工程等三项工作中有新突破、新作为。

孟振安表示,长沙校友会将坚决扎实做好长沙校友企业的信息收集与整理工作,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做好校级层面“校友导师”的推荐遴选工作,并力争完成校友总会“‘树优奖学▪帮困助学’项目”在长沙校友中的宣传发动及认捐工作。同时做好长沙校友企业与母校的“产教融合”项目推介与落地。

与会人员对“长株潭”区域校友企业联盟的筹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表示一定全力协助母校做好区域联盟的筹建工作。

会议前,于惠钧一行应邀参观考察了潘毅会长的湖南隆平农场有限公司。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