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赴桃江县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审计处  作者:张秋芳  阅读:

签约仪式现场

谭益民书记实地考察竹产业项目


为响应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与乡村振兴,落实产教融合发展与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促进湖南工业大学内涵式跨越式发展,4月11日,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一行赴桃江县开展竹产业考察调研与合作交流,桃江县县委书记汤跃武、县长黄劲等县领导,学校审计处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校地双方就开展竹产业产教融合发展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谭益民就湖南工业大学专业特色、学校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与人才培养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以竹代塑”、竹产品研发、竹产品深加工与包装等科研思路,拟与桃江携手推进全省竹产业健康发展。

校地双方现场签订了“桃江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工业大学竹产业产教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并就竹产业发展前景,如何产教融合、以产促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前,谭益民还先后到中国竹文化博览馆、桃花江竹材、风河竹木、大栗港镇红旺竹材竹筷与竹炭生产项目、马迹塘镇惊石农业项目及武潭镇嵩辉生物质发电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