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隆重举行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分区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开幕式现场

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致辞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宣布大赛开幕

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

副校长蒋建初主持开幕式

赛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部主任赵兴为基层赛热力主场颁奖

赛前,湖南省篮协主席杨再辉主持揭幕战开球仪式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

揭幕战湖南工业大学男篮对战贵州大学男篮

 

4月1日晚7时,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开幕式在我校河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项目部主任赵兴,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湖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湖南省篮协主席杨再辉,湖南省株洲市副市长杨胜跃,校领导谭益民、佘朝文、蒋建初出席开幕式。

杨胜跃代表株洲市人民政府致辞。他向莅临大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赛事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说,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篮球高手,走进美丽株洲,展现精湛技艺,这是株洲春色中一道最美丽的风景。恰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株洲举办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对推动、提升和促进株洲的体育事业发展与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株洲作为东道主,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为运动员创造良好的环境。

党委书记谭益民致辞。他代表湖南工业大学向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远道而来的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能够承办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西南赛区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我校的高度重视和认可。本次大赛作为“后疫情”时期举办的大学生体育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男子篮球队和12支女子篮球队参加,共计600余名运动员、100余名赛事官员、裁判员和志愿者,必将推进湖南工业大学高质量新发展。学校将以大赛举办为契机,持续掀起大学生健身新高潮,把篮球运动、体育竞技推向更高水平。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左清宣布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正式开幕。

赵兴为基层赛热力主场颁奖。

精彩的歌舞表演将比赛预热到极点。

杨再辉主持揭幕战开球仪式。此次揭幕战由湖南工业大学男篮对战贵州大学男篮。双方球员斗志高昂,意气风发,娴熟的运球、突破,精准的投篮,引来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经过4节精彩的比拼,湖南工业大学以96:56的比分获得首战胜利。

据悉,此次大赛将在我校河东校区体育馆、株洲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三个场地进行,有上百场比赛开打,来自西南赛区20多所高校男、女篮代表队,将在未来九天时间里,角逐西南王的桂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