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湖南工业大学首场2021届毕业生春季大型线下双选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黄颖 文诵惟  阅读:

安排表场景图

双选会现场

简历诊断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老师为学生进行简历诊断


3月30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首场2021届毕业生大型线下春季双选会在我校图书馆前坪顺利举行。

“金三银四”春招季无论对于企业还是毕业生来说都是获取优质资源,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对接的最佳时机。我校高度重视春季招聘工作,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2021届毕业生求职意向、专业种类等方面相匹配,共遴选出包括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00家优质企业,提供岗位共1329个,需求人数达10874人,充分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副校长李若梅前往双选会现场视察招聘工作,并与浙江一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HR就专业需求、岗位设置和发展空间、现场招聘情况及招聘满意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的厚爱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对招聘会现场布置、防疫措施等进行指导,同时关切了同学们的求职进展,鼓励同学们多渠道求职择业。

在简历诊断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老师和学而思网校华南区域校企负责人给予同学们完善简历的建议和求职技巧的指导。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有800余名毕业生参会,投递简历1065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3人。4月13日,我校还将举办湖南工业大学2021届毕业生“长株潭地区”春季专场双选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